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心理戰:從吃飯的態度看出你的性格

 

在使用刀叉時,您是如何切割、叉起的呢??

A 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地吃

B 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地吃

C 把全部切成小塊之後,再一塊一塊吃

D 從中央開始切,一塊塊吃

E 只切一小塊吃

F 吃法經常改變



 

 

請選取以下文字,即可看到答案

 

 

解答:

--------------------------------------------------------------------------------

是最普遍的情況。這種人非常重視形式,喜歡一般認為合理及正常的事,但是有一種強將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思想向別人推銷的傾向。若是覺得自己想的說的正確無誤,就很難再去聽取他人的意見。

 

 

性格較溫和,也是較易為對方著想的那一型的人。一般認為,此型的人較易和他人親近而打成一片,即使心裡有什麼不愉悅之處,也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C 自己想要的東西無法立刻得手時,就會急躁不安的類型。想要做的事情,不管遭受到多少反對也會一意孤行。另外,這一型人喜觀照顧、安慰別人,當他人有煩惱時絕不會置之不理,而會伸出援手。對於人的喜惡會明顯地穛{出來而不加掩飾。

 

 

屬於才幹型的人。常會因考慮其個人本位之種種而較自私自利。若有什麼想做的事則會毫不猶疑地去做,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那一型人。比較善於社交,廣結人緣。

 

 

是一個道地的現典主義者。能使生活和自我相互調和,並且有社交性,和誰都可以說上幾句話並應對自如。工作能順利完成,關鍵在於能與他人通加合作。

 

 

會因時間的不同而改變吃飯方式的重氣氛的人。性情易變,所以經常會無法適應人群。在工作或私生活上亦是如此,常因無法與他人合得來而遭人誤解。

 

p.S. 至今我已畫了八十幅美食圖了,題材越來越小,開始想不到要畫什麼了,大家可否提供多一點意見給我?好讓我能畫至第100篇C飲C食?THANKS

 

 

24 則留言:

  1. 跌倒係 c, 都 ok 啦, haha 但人地話咁切法係細路仔食法 咁你可以介紹一 d 自己煮或屋企人煮既野架, 只要你出手, 滾菜都可以畫得好好味

    回覆刪除
  2. 回跌倒, 哈哈..你太誇獎我喇~~ 講個秘密你聽丫........................ 其實.... 我唔識煮野食架..HAHA.. 已識的..已編錄在「住家菜」裡..呵呵

    回覆刪除
  3. 豆豆樂 vs 珍妮c2006年6月23日 下午4:52

    我都係

    回覆刪除
  4. haha, 我又係 c 不如畫多 d 飲品, 夏天最中意飲野^^

    回覆刪除
  5. 麻糬好嗎?(^o^)

    回覆刪除
  6. 香港有很多野食 : 波羅包 臭豆腐 炸大腸 西多士 cream 溝鮮奶 等等 我都很喜歡食的 ~~

    回覆刪除
  7. 思詩: 畫醒目牌曲曲薯片好嗎?已經失蹤,再也買不到了…… 還有火麻仁…我最愛喝的涼茶鋪飲品…… 支持你啊!努力向100篇進發!!加油!

    回覆刪除
  8. HAHA 我教你啦, 我識煮荷包蛋 hahahaha

    回覆刪除
  9. 回跌倒, 哈.. 要煮一個靚的荷包蛋真的不易啊 不過我最鐘意食係茶餐廳d 蝦仁炒蛋入面O既滑蛋 真係好好味架~~ 回wildcat1128, 噢..真的嗎?等我一陣去搵搵先 火麻仁已畫了.. 涼茶類>.<~ 哈..多謝您呀~~ 我會努力盡量不脫稿!! 回丸仔, 丫~~~ 係喎.. 西多士同臭豆腐都好正呀 謝謝丸仔>v<~ 回karen, 麻糬也不錯呢.. um..有空要找找它的來源唷 回tonyrensya, 飲品都有好多野講 ' 回豆豆樂, 靜靜講你聽丫..我都係...c..哇哈哈

    回覆刪除
  10. 豆豆樂 vs 珍妮c2006年6月24日 上午9:31

    生日蛋糕... 節日嘅食品... 綿花糖... 彊餅人... 果王果后... 零食... 飲品... 海鮮... 壽司... 狗餅... 減肥餐... 飯盒... 沙律... 自助餐... BBQ... 湯水... 街邊小食... 戲院零食... 罐頭食物... 健康油...( 梗有一款o岩你心水) 嘻嘻!!!

    回覆刪除
  11. haha 我以前煮荷包蛋, 上枱時, 隻蛋黃仲成震架

    回覆刪除
  12. 係囉係囉, c飲c食唔好剩係講食呀, 要講返下飲呀~~^^

    回覆刪除
  13. 回tonyrensya, 哈哈... 諗諗下..飲好似都講唔夠10樣.hee 回跌倒, 嘩..咁似以前賣o者o厘廣告o既? 回豆豆樂, 回小秘,

    回覆刪除
  14. 我唔信! 我唔信! 我唔信! 茶餐廳咁多野飲, 超級市場都有幾十種啦^^

    回覆刪除
  15. 回tonyrensya, 哎呀呀~~ 你誤會了..我意思話我畫左咁多幅.. 飯品畫唔夠10樣,唔平衡唷

    回覆刪除
  16. 好似幾準咁喎,hehe...

    回覆刪除
  17. 回fanss, 那便好了

    回覆刪除
  18. F 會因時間的不同而改變吃飯方式的重氣氛的人。性情易變,所以經 常會無法適應人群。在工作或私生活上亦是如此,常因無法與他人 合得來而遭人誤解。

    回覆刪除
  19. 回思詩: 準啊!

    回覆刪除
  20. 嗚嗚嗚,點解我睇唔到D答案既 有邊位可以好心話我知'B'係乜野啊? (因為我係用左手的 )

    回覆刪除
  21. 回傻豹, B 性格較溫和,也是較易為對方著想的那一型的人。一般認為,此型 的人較易和他人親近而打成一片,即使心裡有什麼不愉悅之處,也 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