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給到台北的您:勿太沈迷夾公仔

在台北的大街小巷裡,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夾公仔店,店內總有一系列不同款式的可愛公仔等待主人帶回家。

雖然夾子比較鬆,但由於每次只需台幣10元(即港幣2.5)便可有一次成功機會,每款機內的公仔種類十分多,造型鬼馬,甚至有些於香港尚未出現。加上看似正版,計計數比香港夾的還化算,大批少女因此被迷到。

這個旅行中,最先「被受害」的是魚魚,魚魚在西門町看見夾公仔店已尖叫起來,然而我妹的力量不可少,每看見心動的公仔已急不及待提錢夾了。

我在等待「她們」的過程中,看見身邊的朋友們收鑊甚豐,漸漸被荼毒,最後亦加入了「夾公仔」行列。

可是我的技術真差,整個旅程只獲得2隻公仔 (其中一隻是老闆娘看見我不斷的失敗,而送給我的)

此外,在店內的少女,尖叫聲不絕,刺激非常,尤其看見同系列原來有大版、中版、小版甚至是小小版,為了儲齊一套,誓要非夾不可(後來還發現了原來也有男版、女版@@)。

最後,我們換來了一大堆戰利品,(一大堆垃圾?)而損失的不止是金錢,還有錯失了參觀「漁人碼頭」和「袖珍博物館」這兩個景點。(天氣也是一個大問題呢)


魚魚和妹妹終於夾齊了大龜、中龜、小小龜和迷你龜,至於魚魚還儲齊了大雞、中雞、小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