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你先吃那一樣?

有一天,你走進快餐店,點好了一份套餐,你會先吃那一項?
A.薯條
B.漢堡或熱狗
C.可樂或果汁
D.甜點

我會.. 首先飲一口汽水,然後吃一兩條薯條,再吃漢堡飽,邊吃薯條邊喝汽水,最後甜品

你們呢?

 

這個小測試是看看你的野心潛力,請選取以下文字即可看到答案。^^

解 析
A.選擇「薯條」的人是
野心這件事對你而言,好像有點遙不可及,你是一個心思很單純的人,雖然平時對工作也只是「打哈哈」的心理,一旦你想表現得很有野心,很抱歉~別人也能一下子就看穿你的企圖~


B.選擇「漢堡或熱狗」的人是
你是個做事很直接的人,從不會考慮太多,對別人的感受,也搞不清楚,所以你是一個一心一意想往上爬,企圖很明顯的人物。

C.選擇「可樂或果汁」的人是
你屬於「鴨子划水」型的人物,從不正面去表示你的意圖,很喜歡從側面去打探事情,有點愛八卦的傾向,而且對於「野心」這件事,內心「哈」得要死,外表還要裝討厭的人。


D.選擇「甜點」的人是
你真是一個反其道而行的人,對於野心,你有你自己的想法,對於「爭取」,你總有和人不同的方法進行,對別人而言,你是一個難解的人物,別人也不敢隨便得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