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吃拉麵看回頭

由今天起,會多了一類網誌為「心理戰」,我從網上收集了一些關於飲食的心理測驗,再修改整理,與大家玩玩吧^_^


當你肚子餓時,叫了一碗熱騰騰的美味拉麵,你會首先吃什麼?
A. 爽滑的拉麵。
B. 熱熱的湯。
C. 滑嫩的肉。 
D. 脆脆的菜。
E. 紮實的蛋。 

==================

解 析

這個「心理戰」是要測試你的吃回頭草的機率:
(答案請把滑鼠向下反白,想清楚才看答案啊,期待你們的回覆^_^)


A.如果你選擇的是「 爽滑的拉麵」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夢幻白目型」的人,而你的吃回頭草指數可達99%,你是那種儘管自己受傷很重,但還是會不時回想對方的好,而想去跟對方復合的人。


B.如果你選擇的是「熱熱的湯」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秤金抓兩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55%,遇到這種要回頭的情形,你會先評估對方到底值不值得要你再回頭一次。


C.如果你選擇的是「滑嫩的肉」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寂寞惹禍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40%,你是種當寂寞難耐、愛如潮水般向你席捲而來時,你就會忍不住想先復合一夜再說的人。


D.如果你選擇的是「脆脆的菜」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回頭太難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20%,你是那種非常害怕再次受傷的人,所以就算你想再吃回頭草時,你也會控制自己硬住...


E.如果你選擇的是「紮實的蛋」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安全備胎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80%,你是那種會找一些你熟悉的人來當備胎,而且覺得偶爾解解悶鬧著玩一下也不錯。


15 則留言:

  1. D. 脆脆的菜。 「回頭太難型」嗎... 回頭草指數可達 20% ... 非常害怕再次受傷的人...

    回覆刪除
  2. 思詩, 我MSN add 左你啦! : )

    回覆刪除
  3. 回fantasimoon, thanks ar ^o^多謝您~ 回nochoice, A+B=AB = 77%掛? 回天空, 哈哈

    回覆刪除
  4. 選中B......55%, 都幾準呀!! 想回頭時也會猶豫.....

    回覆刪除
  5. 我揀左b 哦, 話我回頭機會難, 理性上我都係覺得過去左既野唔好返轉頭, 但係實際上就唔知哦, 因為未試過呢d 情況!

    回覆刪除
  6. A.如果你選擇的是「 爽滑的拉麵」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夢幻白目型」的人,而你的吃回頭草指數可達99%,你是那種儘管自己受傷很重,但還是會不時回想對方的好,而想去跟對方復合的人。 yum,ok準la~but now都少少吃回頭草ka la~ 爽滑的拉麵.....正~

    回覆刪除
  7. D.如果你選擇的是「脆脆的菜」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回頭太難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20%,你是那種非常害怕再次受傷的人,所以就算你想再吃回頭草時,你也會控制自己硬住...挺凖的....

    回覆刪除
  8. B.如果你選擇的是「熱熱的湯」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秤金抓兩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55%,遇到這種要回頭的情形,你會先評估對方到底值不值得要你再回頭一次。 我真係有甘諗架~ 不過d男人都唔值得我回頭~

    回覆刪除
  9. E.如果你選擇的是「紮實的蛋」
    代表你對感情上吃會回頭草的態度是屬於「安全備胎型」的人,而你吃的回頭草指數可達80%,你是那種會找一些你熟悉的人來當備胎,而且覺得偶爾解解悶鬧著玩一下也不錯。

    回覆刪除
  10. 我係a .....真係好準,我剛剛失戀一個月,仲好想俾機會佢 我會支持你個blog

    回覆刪除
  11. 回cpc_寶珠, 其實呢d心理測驗係從網上搵出黎的.. 好開心你地會鐘意^o^ 回fanss 回audrey, 噢噢@@ 回cheuk lam, 回cmei, 有時d男人係信唔過的..呵呵 回bb-wing, 那便好了 回小女孩, 我諗起味千拉麵啊>v< 回r嘈, 拍緊拖o既你,希望你唔好咁快試呢d情況啦XD 回塔塔, 我都會咁架

    回覆刪除
  12. 你的畫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