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煮蛋看你放電能力


當你自助旅行在宿舍落腳時,剛巧買了幾顆雞蛋,可以為你補充體力,
你會做什麼樣的雞蛋料理,來慰勞自己一路上的辛勞?
 
A荷包蛋
B水煮蛋
C炒蛋
D蒸蛋

=====================

答案請按下選取反白,記得想清楚才看答案唷
 
 
選擇A荷包蛋的人
你不會隨便對人放電,但是當有人蓄意來挑釁的時候,你也很願意奉陪。
在愛情戰場上,你是活躍敏捷的騎士,常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擄獲了對方的心。
對你下戰書的那人,開始能佔上風,但那不過是你放長線釣大魚的計謀,
等到時機到了,你一收線,對方才知道落入了你的陷阱之中。
  
選擇B水煮蛋的人
你的愛情多半顯得樸素,因為那些花俏的招數在你看來,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兒,
你心中理想的戀愛是崇高而偉大的,一定要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那種轟轟烈烈類型的。
所以你在異性面前,也會表現得很穩重,等到確定目標後,就會全心投入,
非對方不娶(嫁),這樣絕烈的性格,電力果然超猛。
 
 
 
選擇C炒蛋的人
你喜歡得到異性的關愛,所以只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有不一樣的表現。
無論是靜是動,都會達到效果,讓對方注意到你的存在。
有時你的表現實在太明顯了,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看不出你的心意。
大家也會在一旁幫你敲邊鼓,有了眾人的激勵,你更像是蓄滿電力的鹼性電池,用盡全力放電。
 
 選擇D蒸蛋的人
你處理感情的態度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會打草驚蛇。
因為臉皮實在太薄,深怕大家來拆臺。
要是不小心被人看穿了你的心思,你就會立刻否認,放棄目標。
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暗示對方,小小的試探電力,只讓那人察覺到,
有默契的人自然就會收到你傳送的訊息,而給你一些秘密回應。

8 則留言:

  1. 選擇A荷包蛋的人... 我最喜歡先吃光蛋白的位置... 最後把整隻蛋黃放入口中... 在口中才咬破蛋黃, 使它充斥著我的口腔... 美味啊~~~

    回覆刪除
  2. 選擇D蒸蛋的人
    你處理感情的態度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會打草驚蛇。
    因為臉皮實在太薄,深怕大家來拆臺。
    要是不小心被人看穿了你的心思,你就會立刻否認,放棄目標。
    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暗示對方,小小的試探電力,只讓那人察覺到,
    有默契的人自然就會收到你傳送的訊息,而給你一些秘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得我一個係 c 呀?

    回覆刪除
  4. 回跌倒, 唔緊要.. 我陪你 我都係揀... 「C」~~ 嘩哈哈 回天空, 哈.. 我鐘意半生熟荷包蛋,我會首先篤穿蛋黃,將d麵滲入蛋汁度 嘩~~~ 正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