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074-綠箭




請等等:看此文章時記謹按下「綠箭香口膠廣告歌」:http://www.funmtv.com/play/45170.htm    

邊聽邊看才能更回味~~~~~

 

綠箭香口膠,歷史悠久,為我們帶來許多的美好回憶。

記得小時候時去荔園遊樂場玩,其中一個攤位,遙遠已看到有一塊大大的「綠箭香口膠」模型掛在天花上,整個攤位也佈滿「綠箭」的蹤影。那是一個掉階磚的攤位,只要付出一元,掉在階磚不出界即可獲獎,獎品是綠箭、白箭和黃箭香口膠。

記得兒時買「綠箭香口膠」,不是為了吃,只想用來玩「移印」。怎樣玩?

1. 打開包裝紙,取出銀色的錫紙 (你可吃用內裡的香口膠了)

2. 把錫紙抽出後,撕開銀色錫紙那一面,變成透明的牛油紙

3. 打開報紙,找出你想要的卡通人物 (當然面積要就著牛油紙的大小吧)

4. 把牛油紙鋪在報紙上,蠟面向底,記謹要對著卡通人物唷

5. 取出兩元,在牛油紙上括括括.... 看! 卡通人物已移印在牛油紙上了

6. 找張白紙,把被移印的牛油紙鋪上,蠟面向底,再括括括

7. 完成了~~~~ 卡通人物已被移印在心愛的紙張上~~ 哈哈~~ 這個還能移印在手冊、筆記等的位置,靚靚!!  <=== 小時候的我愛無聊XDDDDD

===================================

網友方麗娟的留言:
細個果陣,我叔叔好鍾意將d食o左o既綠箭, 摺番好, 放晌度整"古"我

網友洋蔥明的留言:
自從爽浪出世後,白、綠箭己被人遺忘了。其實是同一公司/代理的。

網友kocat的留言:
宋城好有印象, 我同家姐坐過一個轎影相 XD
荔園都坐過龍形的過山車, o個陣仲覺得好刺激 XD
試過餵大象, 俾蕉佢吃, 跟住high到佢個鼻, 覺得好dirty >.<

網友SK II的留言:
荔園呢個記得呀~~掉五亳子落一個唔同顏色階磚砌成既台面上...掉中某種顏色就有一
排綠箭~~
仲有一個旋轉桿的...玩法都係差唔多~~

================================================

綠箭香口膠廣告歌

~~~~Rhythm Of The Rain~~~~~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and let me be along again
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looking for a aband new start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

13 則留言:

  1. I like 白箭 more than 綠箭.

    回覆刪除
  2. 哇... 「綠箭香口膠廣告歌」... 好懷念啊... 我通常會吃黃箭, 其次是綠箭, 最後才選白箭... 但黃箭我已經好少地方看到有了... 玩「移印」...? 這我沒玩過耶... 看起來好有趣... 我也會將吃了的綠箭紙, 摺好插回原處... 但不是想「整古」人, 只是覺得美觀一點罷了...

    回覆刪除
  3. 回天空, 講落又好似係喎.. 都唔覺有黃箭o既? 哈.. 我都有試過將香口膠紙還原番XDDD 回MAY, 我已忘記白箭是什麼味道了@@

    回覆刪除
  4. my father loved playing this 攤位 !!~ Miss 荔園 so much !~ one of my childhood memory .... 我都好鍾意將d食o左o既綠箭, 摺番好, 放晌度整"古"人....

    回覆刪除
  5. 荔園綠箭係要玩掉階磚先可以得到架喎? 依家覺得爽浪無糖好似健康啲!

    回覆刪除
  6. 依咁好玩ga!
    我未玩過wor!~
    得閒又試吓印sin!~

    回覆刪除
  7. 回企鵝, 哈哈~~ 不錯呢 回nochoice, 我依家鐘意食易極多 食得太多香口膠會臉腫 回MEI, 哈~的確荔園帶黎好多回憶

    回覆刪除
  8. 會臉腫?真係 ?

    回覆刪除
  9. 回NOCHOICE, 食香口膠會變包包臉的.. 我之前食左好幾個月,同事突然話我塊臉肥左,嚇到唔敢吃了,不知是真的還是說笑呢

    回覆刪除
  10. 我由紬到大只喜歡香口珠,最愛extra white香口珠 gum會臉腫是真的,coz asian的咀嚼肌較european發達,also gum is not good for teeth. So dun trust ad and rumour too much.

    回覆刪除
  11. 白箭通常是我的袓母給我吃的,因為她通常是吃白箭。

    回覆刪除
  12. 細個「綠箭」;而家「爽浪」,定係「晒駱駝」,抑或「美女與野獸」,實在太多了~

    回覆刪除
  13. 回fanss, 支持易極^o^ 回May, 唔記得白箭係乜野味添 回pandora, um.. 怕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