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五十篇畫作有感*

我在網上創作了的繪本,不經不覺已畫了五十篇畫作了,很開心在這裡能夠與你們分享我的作品,這全也是我的心血結晶的。


不過,最近發現YAHOO BLOG裡有一些自己畫作在別的BLOG出現,事前我並不知情。其實我歡迎你們轉貼我的作品, 但希望大家寫明轉貼, 因為這是我的個人作品,謝。


回想起自己胡裡胡塗進入了yahoo 精選網誌,激增至超過160人訂閱了我的電子報,平均每天超過二百人流覽。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我也會十分開心,並希望盡量回覆每一位朋友,推動自己要繼續做好。


「C飲C食」是以食物為題材,令讀者有所體會,回味。每天我們也需進食,食物環境雖然不同,或會令你引發一系列的趣事、瘀事、舊事。 當我們看到這些插圖,透過分享,相信你們也能體會到,感受到,喚起了大家的肯定。
 
當你們看過這些分享,或多或少感覺非常親切,溫暖在心頭。因你也曾嘗試過。有些讀者甚至會分享了他們的小故事,把生活的細小點滴,透過食物變成共同語言,從而勾起經失落了但值得回味的點點記憶。 


請繼續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