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愛上了「吃」。太幸福

正所謂「民以食為天」,我喜歡吃,只要有好吃的食物,便會把煩惱忘記了!~

這裡的食物全是我喜愛的,有些是我回憶+想像而創作的,有些是參照相片再加以想像的,看見不合比例的構圖請見笑唷~

*為什麼會構思「c飲c食」?

1.想閒時掛念一番

2.想介紹給各位食野好去處。

3.想多點練習畫畫

4.趁現在有一團火去實踐自己的事情

其實我很享受這個創作過程,但原來要堅持一日一篇是頗困難的,曾經有打算放棄,改為每星期一篇,甚至不定期。但每當看見偶然網友們的留言,「那團火」又燃燒了,朋友們,好的壞的也請留言給我吧,謝謝你們的支持。

不好意思,近來工作忙,功課又多,開始跟不上進度了,所以今日暫且說一說番外篇吧。(今個星期沒有假放~嗚~期待下星期六的假期) 答應你們,明天補回。

P.S. 我不太懂說話的,請原諒!

 

 

9 則留言:

  1. 喜歡你的插圖,十分可愛

    回覆刪除
  2. 永远支持你!你的画好可爱而且好有创意,搞到我都好想学画画~嘻嘻~劲中意你既Blog,一定要坚持写落去喔!

    回覆刪除
  3. 我既blog系 http://spaces.msn.com/gloriasfun/ 得闲来坐啊~

    回覆刪除
  4. 回cool milk and zoei, 很開心看見你們的留言>v<~~~~ 我會努力的了~ 請介紹多點朋友上來參觀吧

    回覆刪除
  5. 不幸的我都忙到反肚=.=成個星期冇寫咁滯

    回覆刪除
  6. 回longway: 大家也要努力啊~ 我支持你>v<~

    回覆刪除
  7. 今晚會有更新喇 得閒黎睇下啦~~~(賣廣告A.A")

    回覆刪除
  8. 放心吧.. 我平時也會click下黎睇的^_^

    回覆刪除
  9. 回cool milk and zoei, 謝謝您~~ 另cool milk那個blog很有趣,你是從何得知我的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