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終於...病倒了

昨天早上,頭開始痛,是不夠睡麼?
繼而,開始手軟腳軟,工作不對勁了。
午飯時間,請給我多點時間休息吧!
下午,開始捱不下了,沒有精神工作,終於病倒了。
吃了同事的「必理痛」,感覺又好轉。
晚上沒有上學,猜想睡一覺,吃點藥,應該沒事吧。
結果一睡睡了九小時,為何還不足夠?

今天早上,探熱針顯示:「100度」
經過九天的連續工作,今天終於能讓我好好在家休息了!

========
對不起,
今天或許要暫停一篇網誌了!
抱歉令你們失望!

9 則留言:

  1. 你還好嗎? 病倒了要多休息喔....期待你快點好起來然後可以畫有趣的圖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2. Making a blog is just for fun, just for sharing your joy or trouble in the life, not an assignment. So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Wish you could get well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hope you be happy about making this blog.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nother new lovely picture!

    回覆刪除
  3. reply cool milk, ^^ 我十分享受這個創作過程,或許我太執著要每天完成一篇了,謝謝您^_^ 我會努力的~ 回cap, 我好番好多喇,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
  4. 沒事就好了! 要精神喔~^^ 今天我有學你那樣 用飲管啜豆腐花

    回覆刪除
  5. 回hayes, ^+^ 嗯~ 我會的了,飲豆腐花那感覺不錯呢~

    回覆刪除
  6. 思詩,好好保重,身體才是最緊要

    回覆刪除
  7. 回zoei, 依家好番好多喇,只係喉嚨仲有點發炎,謝謝關心^^ p.s. 好開心收到你們的慰問,覺得好溫暖>v<~~~~

    回覆刪除
  8. 請保重啊~別苦了自己...

    回覆刪除
  9. 回longway, 我會的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