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018-豆花新食法

豆腐花營養豐富,有益健康,我也愛吃。不過範圍只局限於在家中享用。在街上,一手拿起豆腐花,一手拿起湯匙,一邊顧及儀容,一邊顧及豆腐花汁液瀉出來,狼狽不堪。

假若買不到新鮮豆腐花,我會到超級市場購買盒裝的,方便衞生。朋友早前教曉我一個新吃法! 只要拿一根飲管,揭開包裝蓋少許,再把飲管插進豆腐花裡便可享用了。啜啜啜~~~ 清涼美味,果真的十分方便,汁也不易瀉出來。就算邊逛街邊享用也沒有問題呢~>V<~~~~

9 則留言:

  1. 那為什麼不直接喝豆漿算了=.= 雖然兩種風味不同 但豆腐花最正係佢用湯匙裝上一片軟滑完整的豆花,一口把他吃下的感覺 用飲管喝只會同豆腐花攪碎來吃一樣 純粹個人喜好及意見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與飲豆漿的口感不同,用飲管吃豆花的感覺像喝珍珠奶茶般,味道頗得意^_^ 不妨一試吧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見了,朋友^_^

    回覆刪除
  4. 對 ~ 又過左一個繁忙既假期,一得閒就黎睇下妳個blog^^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_^ 很開心看見你來探我

    回覆刪除
  6. 我見過最瘋狂的食法係.....一啖食哂成碗-0- 我個個朋友好似飯水咁一啖過 我就鐘意攪碎黎食, 有黃糖的話就會放好多

    回覆刪除
  7. 回影子, 咁厲害@@

    回覆刪除
  8. 這種豆腐花我也嘗試過,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