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028-美味棒

這款由「山崎」麵包推出的「美味棒」,自小已陪伴我了,長長的麵包,夾雜著香滑的特製牛油,真的會令人上癮。不過我略嫌內裡的牛油塗得不平均,所以我會用餐刀拌勻。

每次經過,也會買一條回家,作為第二天的早餐 ^_^

11 則留言:

  1. 係呀係呀~ 好好味道!! 美味棒係舊同事介紹俾我,我才開始喜歡上它!

    回覆刪除
  2. 真係咁正?等我又買條試下! 我d fd話好味喎~

    回覆刪除
  3. 回肥o都o都:^^ 嗯嗯~同道中人~~ 回傻筠:其實山崎仲有好多麵包都不錯的^_^

    回覆刪除
  4. 山崎。山崎。山崎山崎山崎。我最愛的山崎 我都喜歡小小一件的綠茶紅豆鍋餅、芝麻冬甩、金文拔(好像是金文拔?)、芝士波、小紅莓蒸…… 美味棒我沒買過耶! 下次我試試 ^^

    回覆刪除
  5. 回hayes, woow~~原來你是山崎的fans屎,哈哈~

    回覆刪除
  6. 美味棒我小時候也是常常吃的哩 ^__^ 真的很好味 :) 只是後來不知怎的家裡也沒有在買了 :) Alien http://butmoonfire.blogspot.com (小弟的 blog, 請大家來參觀)

    回覆刪除
  7. alien, 很高興認識你,你的繪本很美唷^_^祈望能與你一起交流吧

    回覆刪除
  8. 奇華有種包 (個名已忘記)...包普通啦...裡面D奶油好好味...不過好肥

    回覆刪除
  9. 回想太多: 噢.. 下次可否影相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10. 我也常當美味棒做早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