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給我的好朋友-caca魚魚

致我的好朋友caca魚魚


 




由中一我們相識,雖然中學未能同班,但我們卻會一起參加課外活動、義工、學生會、話劇等等...


直至中學畢業後,大家各有各忙,踏入社會做事,也會抽空大家見面,一起畫畫、行山、參加興趣班、旅行、聚會...


轉眼間十多年了,慶幸我們的友誼從未變



眨眼間,尚有一星期,你便嫁人了,將會成為盧師奶,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作為姐妹的我,替你十分高興,恭喜你找到一個好伴侶,(咳神很好的,要好好愛惜他啊)


送上小小的心意,

祝願你們新婚快樂^_^


===================================


 


 (原本準備了段movie的,但現在還是不公開算了..hee)




請大家到她的blog,一起為她與咳神祝福吧


 


http://hk.myblog.yahoo.com/caca-yu


 


======================


這個movie,鳴謝同事光的幫忙,背景音樂我很喜歡:forever friend!
第一次出post show咁多自己的相,haha..好似唔知點咁.
原本打算下星期才給你一個驚喜,可是.. 忍不到了,很想很想讓你先賭為快!

下星期五10月24日便是你與咳神的大日子了,眼淺的我,期望不要流淚得太恐怖吧,哈哈!


魚魚.. 我愛你

 (這份禮物是上半part,下半part留待你12月生日時親手交給你)


 


思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