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從未吃過如此美味的豆沙包

話說我經過了這兩天的饑饉日子後,


牙齒漸漸康復,可以吃點軟東西了。


自從看見報紙頭版那豆沙餅的廣告,


腦裡一直殘留著叮噹的豆沙餅,很想吃唷。



剛巧媽媽出外買東西,順道拜托她去「西式麵包」店買個豆沙餅吃。


等呀等,等呀等,熱切奇待那個豆沙餅!!!


豆沙餅豆沙餅豆沙餅豆沙餅豆沙餅


豆沙餅豆沙餅豆沙餅可是,


媽媽最後卻在「上海包店」買了這個白頭的豆沙包....



O O O O O  O O O  O O O  ORZ!!


辛苦媽媽了,!!!!!!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個,還是吃了。


(不能怪別人,只怪自己太懶


可是心裡還是想念著叮噹的豆沙餅。


 


 


 翌日,上班了。


早上竟發現同事桌上有一大袋無印的豆沙餅@O@?


「豆沙餅呀~~~~~~~~~~~~~~~~~~~~


我的眼晴頓時發了光,再流露出渴望的眼神


嘩~~~ 是叮噹那隻豆沙餅呀!


立即懇求同事給我一個..


「是豆沙餅呀!就是這種豆沙餅啊!」很開心唷


我把豆沙餅放在口裡,慢慢咀嚼,品嚐每一口的小餅


甜甜的豆沙,很好味,


這是幾天裡最好味的食物,


從未吃過如此好味的豆沙包>V<



你們不會明白脫了智慧齒後,


吃了幾日粥水稀麥,很掛念


然後失而復得的那種感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