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小傷口,大陣象

這是發生學校的陸運會日


在運動場上,我被紙張介親那一刻...


Photobucket


因為佢地要循例上記下誰人用過邊一D物資,咁做係理解的。


================================


一句到尾,其實.. 我只係想要一塊膠布咁多架咋!!

26 則留言:

  1. 無法啦~ 佢地職責所在,而且通常又好清閒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好服務,下次傷多D先去吧!

    回覆刪除
  3. 點點滴滴 x 公主 by Josephine
    ~~

    回覆刪除
  4. http://www.uonlive.com/uonlive_player.php?url=http%3A%2F%2Fhk.uonlive.com%2Fuploads%2Freview%2F200810%2F122535098513.mp3&title=%E5%85%AC%E4%B8%BB+by+Josephine

    回覆刪除
  5. 二十...........................................9?

    回覆刪除

  6. 送上halloween 賀圖 ^_________________^ 同時也祝你心中滿有平安~~~

    回覆刪除
  7. 那下次小心D了!


    『不給糖就搗蛋』


    回覆刪除
  8. 公主乖,講畀哥哥聽你幾多歲啦...

    回覆刪除
  9. 哈哈 雖然女人年齡係秘密.但你仲好後生姐..不用怕呢.
    祝萬聖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萬聖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haha~~妳埋膠布都好抵,問咁多嘢! Happy Halloween~~

    回覆刪除

  12. HAHA~!! 嘩鬼來啦~!! happy

    回覆刪除
  13. 哈哈,就係要搞咁多野..無計
    祝你 萬聖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H a p p y H a l l o w e e n !

    回覆刪除
  15. 當年陸運會...跑4x100,我PK了..................................... 之後o係醫療室喊左好耐

    回覆刪除
  16. 程風站在舊唐樓的樓梯口,打開郵箱,那眾多殘紅得近乎黑色的郵箱中,有一個用白油掃上六樓B的郵箱,透過郵箱中空的雕花可以發現,裏面甚麼都沒有,他慣性的失落,慣性的垂著頭的離開大廈。
    一位長髮的少女從界限街室內運動場內走出來,一邊梳著濕漉漉的頭髮,一邊回頭向後面的人說:「嘩!阿麗妳今天哪兒來的勁?打了足足一小時也沒有停下來,妳不累麼?」
    凌晨一時許,詩韻回家,她一邊走,一邊想著剛才在公園裏安撫著阿麗,她上次不是說不喜歡阿男,怎麼又要為他哭哭啼啼?他都不是好男人,老是在砵蘭街那些地方混,阿麗還要不顧一切的去愛他,這叫做愛情麼?
    他返回自己住的舊唐樓,站在樓下,凝望著眾多殘紅帶黑的郵箱,他那個郵箱依舊的空空如也,他心有不甘的拿起郵箱一百八十度的倒轉,結果,倒出一箱的失望,九個月的失望像在這一刻傾瀉下來。
    她沒有抬頭,像全身癱煥的跌進風的懷抱,風抱著她,她找到了一點依傍,可以了,真的可以放心大哭了,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哭起來,但既然都哭了,又有一個溫軟的地方給她,就盡管哭吧!
    http://hk.myblog.yahoo.com/jw!udctUbaRBQfnYBdYyF3Oc7Ja0Q--/index?l=f&id=7

    回覆刪除
  17. 咁學校就梗係咁架啦.

    回覆刪除
  18. 醫療補助隊好似安信兄弟~~~~^_^

    回覆刪除
  19. 如果考急救, 真係咁程序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