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打翻小事件


昨晚吃自助餐,當我看見美味的布甸已急不及待要拿走,還要為布甸添加「勁多」淡奶

把布甸打扮一番後,我便開開心心回座位。

在途中,突然有一位服務生大聲叫道:「麻煩派清潔員過來吧!! 有人打翻東西(倒瀉野)啊!!!」

我好奇地望望,看看是誰弄翻

結果.. 我身後發現了一條長長的「淡奶河」,噢.. 原來是我唷!

看看四週,人們視線均看著我。

那刻真的十分尷尬,於是我以笑遮醜,飛奔走回座位,品嚐我的美味布甸了。

P.S. 布甸少了許多淡奶,很不開心。

6 則留言:

  1. 無言...下次要小心一點了^_^"

    回覆刪除
  2. 哎呀,布甸好味!!!唔落淡奶不是更加原汁原味嗎?我鐘意濃濃的芒果味!yummy~

    回覆刪除
  3. 回Jimmy, 哈.. 其實我都分唔到自己究竟食緊布甸還是淡奶 回赤紅瓶子,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埋大大粒芒果,就正上加正喇..

    回覆刪除
  5. 俾我,我會覺得好囉! 低頭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