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BB畫

說話早前去朋友家探她的囡囡


她叫瑤瑤,剛在今年踏入幼稚園,BB班


我們買了糖果和這支大筆筆送給她



這個功課頗有趣,要兒童不受父母任何限制下
自由地繪畫,喜歡畫什麼就畫什麼,
然後讓父母記下兒童所畫的東東



看看她的畫,果真有想像力
怎麼男仔是「苦瓜乾」呢?



這些「BB畫」很有趣呢


看來瑤瑤很喜歡畫畫



瑤瑤還有個剛出世的妹妹,
但因為瑤瑤正出水荳(康復度90%)
所以媽媽要把她們分隔,不能進房看妹妹。



她說不能看妹妹,
唯有用相機拍下~



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看朋友的樣子已流露出來了,哈哈

14 則留言:

  1. 有天份~~收她為徒吧~~~~^_^

    回覆刪除
  2. 其實唔係最好將兩個小朋友放咪一齊會好D咩? 因為如果小朋友(妹妹)大D先出水豆咪會好辛苦lor 所以一般越細個出唔會好D咩?

    回覆刪除
  3. 我最鐘意睇小朋友畫畫呢!

    回覆刪除
  4. 哈,bb班可以畫成咁已經好叻架啦,底收她為徒呀.^∪^

    回覆刪除
  5. hehe ~ i wish i got homework like this ar ~

    回覆刪除
  6. so sweet ~~ 她還在塗鴉期 ~~大d畫野會具像點 ~ 喜歡畫畫的小朋友都很創意的 ~

    回覆刪除
  7. 公主似乎想有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
  8. 一家兩個囡囡,好幸福~ 我家只有兩隻貓 遲d帶佢跟丸或者小思妹學畫吧!

    回覆刪除
  9. 怎麼這樣似我小時候的樣子......- -

    回覆刪除
  10. 很喜歡她畫那曱甴, 其實好宮崎駿feel
    思詩 Merry Xmas ~~~~

    回覆刪除
  11. 佢隻眼眼都幾大下wo..((我幼稚園畫d畫都唔知去曬邊lu..有時都想學返=w=

    回覆刪除
  12. 佢幅畫, 令我想起中學時在校偷玩的毫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