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口風琴

上星期六參加了朋友的私人聚會,還有自家的小型音樂表演。

兩位朋友吹色士風 + 一位朋友彈的結他,再加上小妹的口風琴,
渡過了愉快的一晚。


這個口風琴已陪伴了我超過15年了,最近再拿起它練習,也保存得非常好,
只是這個「so」音不太響亮,只要事前按多幾下便沒有問題了。



(小丸記偷影我呀)


說回這個口風琴,那是我小學二年級的生日禮物!!


盒內還清楚地寫上姓名和「二F班」的字體(是爸爸幫我寫的),
還記得在我幼稚園的時代,看見唱遊班時老師彈琴的樣子很美,
一直也想學,但太貴了。


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學校外判新增了「口風琴班」,
當時我整天也釀著要參加,而父母則反對。
(那時細細妹剛出世,家裡的開支比較大,
再加上這個班每個月也要繳付學費,
相比下我的開支變大了。)




怎料在我生日時竟出現了!讓我十分驚喜,開心了很久。
當時父母交琴時還叮囑我:「比心機D讀書呀!」


而那個口風琴售價大約是$220,於是便展開我的口風琴時代了。


(哈哈..小四生時我也到過文化中心表演呢)


=============================================


最近練習回這個口風琴,感到有點害羞..HAHA (始終是小朋友玩意吧)
為了想自己更「型」,於是除掉長管,學「野田妹」的浣熊打側吹。




不過因為吹時看不見琴鍵,每按一下也是靠估,要非常專心吧。



這是我彈的富士山下,歡迎按下連結收聲吧..H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UTWiVB_J8


 


我還有興趣學第二種樂器啊,如果日後沒有工作
也可靠「吹」找飯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