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與韓國小朋友合照

在樂園的一片花海裡,


我當然不會錯過拍娃的機會吧


在我拍娃的過程中


當中一班韓國的小朋友,對我帶來的娃十分好奇呢!



不過兩地語言不通,很想叫他們一起望望鏡頭來一張合照


可是語言手腳身體並用也不能表示..haha



其中一位小朋友,在手中拿起他的小娃娃給我看


(就係我隔離低下頭個位男仔喇)


是「樂天熊仔」娃娃呢,我想他的示意是:


「我都有娃娃呀!姐姐來看吧!」


之後我又把我手上的青蛙王子娃娃向他的「樂天熊仔」


娃娃揮一揮手告別,便離開了~~


 


韓國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呢>3<~~~


====================================


預告下一則:


究竟我拍了什麼娃娃相?呵呵呵

14 則留言:

  1. d小朋友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好多小朋友 ~好得意 ~

    回覆刪除
  3. 用韓文溝通?^_^

    回覆刪除
  4. 剛好一支足球隊
    11個正選+1個後備

    回覆刪除
  5. 哈哈...=P好似係影人多過影娃娃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韓國小朋友~

    回覆刪除
  7. 好可愛的小朋友呢.

    回覆刪除
  8. 咦 小朋友d衫同個花海好襯色呀~!

    回覆刪除
  9. 無論哪一個地方的小朋友,都是這麼卡娃兒

    回覆刪除
  10. 自從見你用娃娃影旅行相,
    我而家去旅行也記得帶定一個公仔去哩!

    回覆刪除
  11. 你每次帶娃出門, 總有好多人圍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