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久違了的鮮果雪葩

親愛的鮮果雪葩,

還記得第一次與您相見,是幾年前的美食節。當時美食云集,在遠處看見「伯伯歌奴」店鋪外,大排長龍,為的是要目睹您的風采。當時的我,也受不住抵擋,揀選了青蘋果味道雪葩來試試。

這個雪中蘋果,外表與青蘋果無異,內裡是鮮果加上碎冰等製成的雪葩,就像雪裡的蘋果,凍冰冰,甜絲絲,一試難忘。

可惜,在第二年、第三年的美食節,我祈望與您能相見,卻空手回來。

某一次,我到又一城的超級市場逛街,無意中看見您的存在,那刻十分開心,很想揀選多幾個雪葩,可惜肚子不能進食太多。結果,我揀選了菠蘿雪葩,到附近的公園坐下品嚐,終於可以與你團聚了!

至此,我留意身邊的伯伯歌奴分店及超級市場,看看有沒有您的蹤影,是太受歡迎而給人搶購嗎?還是因為成本問題而停產?至今還未找到答案...

幸運的是,在前幾天的別府餐廳裡,竟再次找到你的蹤影!

當魚魚詢問我揀選什麼甜品時,我真的不敢相信會有鮮果雪葩的存在!

可惜,店員說本店只剩餘一個蘋果雪葩,是真的那樣受歡迎嗎?

結果九個人一人一口吃掉了。

 

期望與你相聚的思詩上


如果大家各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能找到「它」,不妨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