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新城財經電台訪問

前幾天,我接受了新城財經台的一小時訪問,有雞蛋仔仔拍擋幫我拍攝,出版社人員陪伴我。

這是我第三次被電台接受訪問,第一次是香港電台普通話台,第二次是香港電台第二台

但我覺得這次的表現最失敗

是次訪問主要環繞我創作的東西,可是我太緊張 + 思想混亂 = 九唔搭八離哂題

噢噢~~ 好想錄多次呀~~~~

還要幽默的主持教我怎樣回答呢


之前準備的答案用不著,考急才,那是我的弱項
 (還要1小時訪問,答錯許多問題)

提到與BLOG友約會進行藝術活動,主持質疑我們是否真的這樣單純?

=======================

5月14日星期一晚上11:00 - 12:00 FM104

新城財經台<友情無敵> 會播放

不設重溫,有時間才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