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交換賀圖陸續來(更新了)



今日我想介紹兩位我最敬愛的插畫大佬之一:Y!9 成員咳神009
適逢他們寫blog一週年,於是我畫了幅賀圖送給他們,獻醜了

cuson's drawing blog <==== 我近乎每天必到的blog,天天更新,令你眼界大開!

009~Life~Jam <=== 不要小看這位搖滾男孩,畫風非常可愛,許多女生也被他迷倒了!

可以的話,不妨走入他們的網誌,留言祝賀吧! 「1週年快樂!」

=============================================

另外,我又收到4幅賀圖了,賀圖相片仍然募集中!謝謝各位

009:祝 長賣長有

昌的賀圖:慶祝009開blog一週年加思詩出書再搭多條風祭將sho生日賀圖一幅!


 

魔鬼的賀圖:遲來的賀圖給妳呢.希望妳喜歡

風祭將sho的賀圖:祝思詩本c飲c食再版再版再再版~~

羊牯寶的賀圖


賀圖相片仍然募集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