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山上的農場鮮奶

前幾日我們去行山,目標是全港面積最小的河背水塘。

全程由雷公田村出發,經過清潭水塘和河背水塘,再回到河背村,路程預計2小時,我們竟用多一倍時間,

整個行程可以用輕鬆寫意來形容。一路上行人稀少,沿路看到整個元朗平原的景色,十分漂亮。

 

正當我們行得有點累時,發現了這間「農場鮮奶」,那裡的鮮奶每天由中國的農場運送到這裡消毒包裝,保證新鮮衛生。

那裡與外面吃到的有點不同,奶味香濃且滑,尤其是那裡的「薑汁撞奶」,值得推介>v<。

有點貪心想外賣一點鮮奶回家,不過老闆娘說吉之島sogo亦有售。

行了幾小時,終於到了河背水塘了,那裡十分寧靜,當我們大叫,也有迴音,微風吹過,心情十分暢快。

回程時,經過有機農莊,可以在那裡吃碗山水豆腐,順道買點有機菜回家。

 

其他相簿:

http://www.cecidesign.com/photo/other/20070406/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