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通輯!誠徵你與阿B的合照*

謝謝你們給我的照片,好開心

姓名:CHA

標題:2007年4月23日下午7時43分前果1分鐘你做緊乜野




姓名:文文

標題:4月23日上午十點幾在太古商務的「新書推介 」裡

 

姓名:叮叮
標題:我最愛的書,好好睇架!

 

各位購買了《C飲C食.美食回憶》的朋友,現誠邀你與書本的合照。

不見樣也好(最好見啦

),怎樣影也好,我只想儲下照片作為紀念,並會刊登於我的網站裡。

歡迎MAIL or 留言給我:hkhamstershk@yahoo.com.hk

============================

記得啊!留了位置給你們啊!

另謝謝米SIR的推介:旺角開益書店有大量存貨,仲有八折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