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如何用五十蚊食玩全日?】

來來去去約會也是行街、食飯、睇戲、食飯⋯⋯既悶又高消費,普遍動輒幾百元?其實只要事先做足功課,亦可以不太花錢,便能夠享受約會的樂趣。

今天,來看看我們如何睇戲、食TEA、行街、晚餐消費五十元吧!(不包括交通費啊)

1. 睇戲《屈街起革命》

說話早前朋友告知這則廣告,只要買雪條就能贏戲票。看見得獎名額有150名之多,機會很大,於是買了六支雪條參加比賽,結果輕易嬴了《屈街起革命》戲票2張。
換領戲票選擇地點也算多,於是選了總統戲院欣賞這套CULT片,不錯啊!


社交網絡媒體上面不時都有這種鮮為人知的優惠,留意一下就可以一舉兩得。


2.  M 記 蘋果新地脆買一送一

從媒體得悉,麥當奴恰巧這天推出新地蘋果脆買一送一優惠,於是就去M記 TEA 一 TEA

因為買一送一關係,我這杯是免費的XDD




3. 漫遊叮叮

我很喜歡坐電車,是次由銅鑼灣坐到中環,邊閒聊,邊欣賞沿途風光確不錯。

有人說電車跑得慢,不夠快,速度慢⋯⋯ 沒錯,電車雖然比地鐵慢,但是由銅鑼灣去中環全程站點多,補足到地鐵站與站之間的不足。假如有人問我在香港的炎熱兼偶然有狂風雷暴的夏天要從銅鑼灣去中環,想搭地鐵出閘後步行一大段路走到目的地,還是慢一點搭電車,但在目的地正門附近下車?我的答案肯定是電車。

4. 參觀《香港製造: 我城 . 我故事》展覽
中環碼頭內的海事博物館內有yo匯豐銀行贊助的免費展覽館,你可一邊嘆冷氣,一邊細味香港開埠百多年來的人和事。圖中的大圓球不斷播放香港歷史,而每個小展櫃亦有其小故事,值得一看。
伸延閱讀:http://bit.ly/1NtGzKn


來看看1990年的電視節目表,當時的你在做什麼?

留意啊!展期至到9月4日!

5. 荔園66週年紀念嘉年華 

碼頭旁有荔園嘉年華,入場免費,來找尋你的兒時回憶吧!
伸延閱讀:http://www.laiyuen1949.com/stories/

這裡匯集了從前荔園熱門的機動遊戲及經典攤位遊戲。
你可以選擇隨意消費,或拍照到此一遊。

此外,荔園現推出「一蚊掟階磚」遊戲,大家不妨拿幾蚊碰碰運氣,
贏香口膠吧!

展期到9月3日!


6. 渡海小輪

離開荔園,可到旁邊碼頭乘坐天星小輪到尖沙咀,那是既便宜又舒適的交通工具!

7. 科學館 -西洋奇器

落船後,再行大約15分鐘到科學館,由於我們申請了「全年博物館證」,所以能隨意進出旗下博物館。
「西洋奇器 – 清宮科技展」是一個融合科學與歷史的展覽,展出約120件故宮博物院珍藏的西方科學儀器,展品包括繪畫、天文、數學、度量衡、醫學、武備、生活器具和鐘錶等八大主題,令人大開眼界。
伸延閱讀:http://bit.ly/1GvO77K

週六午後七時三十分,踏入香港科學館參觀特別展覽「西洋奇器」。

故意挑選傍晚時分參觀,避開熙來攘往,吵吵鬧鬧的參觀者,靜靜地享受博物館的展覽。



8. 抵食大碗「靚靚車仔麵」

看完展覽,不經不覺到晚餐時間,不說不知,科學館道文華中心地下,有間店外面賣串燒、燒賣、魚蛋的「靚靚」原來內有乾坤,店內是車仔麵店,食物選擇多、質素相當高!
三餸麵仲附送特飲呢!


我選了:沙嗲湯底配粗麵皇、豬軟骨(入口即溶又入味,超讚!)、墨魚餅(店員每日新鮮製造)和九轉茄子肉 (煎香了很惹味,且份量很多!)、洛神花茶 (送的)

他點了:酸麻辣湯底配粗麵皇、口水雞(招牌貨)、魚皮餃、通菜(一碟!)、柚子薑蜜 (送的)

餸的份量很多又惹味,我們全吃清!



埋單每人五十五,尖沙咀區來說真的很划算!
(因為友人不肯收我零錢,所以只收我五十算了XDD)


晚上九時半,快樂地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