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PHYSIOGEL 極潤護膚品



這個來自愛爾蘭的品牌


 


我第一次接觸physiogel這個品牌,是從同事得知的,
她說她皮膚敏感,醫生就叫她買這護膚品去護理,
它沒有香料,沒有酒精,沒有防腐劑,沒有色素,不會阻塞毛孔,對皮膚自然好啦~


我的皮膚雖然沒有敏感問題,但卻是乾性,
最近收到這個PRODUCT試用,試試效果如何
這兩支也是模仿人體皮膚層脂,改善皮膚質素。


 


我晚上用這CREAM(低敏滋潤修護霜)  塗臉當晚霜,
薄薄塗一片已非常滋潤, 
且近乎沒有香味。
初初有少少「lup」,開著冷氣睡覺,第二朝仍有保持潤的感覺。
(彈性彈性~~~ 彈性 彈性~~~~~~)





至於LOTION(低敏滋潤修護霜),我覺得與cream的質地差不多,

如果真的要仔細比較兩者,
CREAM有點油,這會更滋潤



,我會選擇把它搽手腳。



 
而這個系列也推出了AI 版本
(AI版本就是給敏感肌,更滋潤,好似我同事就是用AI 系列了 [右邊] )


至於價錢,不要看包裝似是很名貴,
這只需百多元就可以用足幾個月,

比其他貴牌子效果更化算,

這大眾化的價錢,大家可以一試啊 ~ ^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