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ArtiFashion - 藝術X時裝秀

M.A.T.邀集五位年青藝術家Crossover POPmart五位本地新進時裝設計師,
將對藝術的追求及時裝的觸覺結合,展示革新創作,
可穿的時裝同時是一件藝術品,
不可穿的藝術品將裝置上身
,
是次展覽將沖擊您的視覺,挑戰您的衣櫥! 




是次展覽我也有份參與,好好玩呢~ 

今次我和FASHION DESIGNER KEIKO CHOW一起合作,
用富豪雪糕重新包裝,我畫她做,創作了一系列飾物


 

畫圖案





展覽前準備:與MODEL 拍照



 


雪糕女孩
雪糕車傳來的「藍色多瑙河」音樂聲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
我們把雪糕的童真甜美融入於時裝上,讓其經典顏色及圖案得到伸延,塑造出甜美的雪糕女孩。

"The dreamy ice-cream girl" 
We insert the sweetness of the mister softee into fashion, a ranged of dreamy and lovely
accessories is designed merging with the classic white, blue and red pattern.


 
攝於經濟日報





此外,我還製作了一副朱古力糖眼鏡~



上星期六開幕,好熱鬧呀


 
我們的展品:雪糕女孩
(我畫了一幅大畫)

此外,其他展品也很出色呢~



和一聚藝術家來個大合照




慶功了~~~~

Location: 天后皇龍道15號地舖(天后地鐵站A2出口)
Show
 Date: 18th-24th August, 2012 (Saturday-Friday)
Time: 13:00 am-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