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C戀蜜語 季節限定》獲得第九屆十本好讀獎項

嘩嘩嘩!!
其實我冇諗過今次可以「臨莊」拎獎架~~~

多謝同學們的愛戴,好開心繼《C蜜奶茶.季節限定》後,
《C戀蜜語 季節限定》可以再次奪獎,
多謝你們。


 

謝謝每一位支持《C戀蜜語》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我的厚愛!很開心啊!

今年是我第二年獲得「十本好讀」的獎項,還記得寫作期間不斷徘徊在痛苦與甜蜜的回憶之間,當時有放棄的念頭,經好友鼓勵下,最終也完成了。起初出版社也擔心內容偏向負面,經多次調整及修改後變成了正能量爆燈之作。多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畫多些故事來報答你們對我的愛。^_^




「十本好讀」候選名單以香港閱讀城網站推出的圖書試閱為基礎。閱讀城將2011年度的382種網上試閱圖書,按平均瀏覽量整理,並根據目標讀者對象分拆成「十本好讀」和「我最喜愛的兒童好讀」兩張候選名單,分別予中小學生進行公開投票。經過2012年1月19日至3月19日的投票期,共收回有效選票16057張,分別來自471間學校。其中26%投票人是中學生。 

http://www.hkedcity.net/article/reading_awards/2011books/awards.p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