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義遊人體彩繪

@u@ WhAt a NiCe DaY!!!義遊三週年會慶特備節目: 《We Share, We Gather 分享.相聚》

那天我們到長洲做義工



2009年,義遊植根香港,送出一個又一個本地薑往外地當義工,而他們也帶回一個又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發揚義工精神,聯繫世界。 動!





轉眼三年過去,義遊決定辦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集合曾參與世界各地不同義工服務的義遊人,一同在太陽底下的長洲與素未謀面的人來個露天Party!




在「義遊真人圖書館」(Human Library) 尋找一個又一個具視覺效果的人肉「封面」(Body Art),一同在沙灘邊吹風邊吹水、在酒吧剝剝花生盡訴天南地北、甚至邊走邊吃邊分享異國體驗,遊走整個長洲。





在開放空間「閱讀」不同義遊故事的真人圖書,分享彼此在世界角落發生的難忘故事,感受遊走國際義工服務與不同文化所帶來的衝擊與感動!




今次我是活動的其中一個繪畫者,以花花與人做構思。

從手部的水壺開始,每人把心心薪火相傳,一起灌溉、發揚、幫助,
直至臉部變成了花花世界,開得更美更盛。



 


同場還有John Ho、林明、Loretta Lau 和 Terence choi,獲益良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