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寄給思詩的信


大家對上一次寫信是何時?
寫給誰呢?
為什麼寫?


我也很久沒寫信了,
現今通訊太發達,email、whatsapps、msn ... 
只要按個掣,即可傳訊訊息。


至於我呢?
上一次寄信,沒有信,只是用電腦打信,
那大概是求職信吧~ 



最近,收到讀者的信件,親切的文字、可愛的圖畫、動人的說話

每一字,每一句,我也感到很窩心和興奮。


感謝你們喜愛我的作品呀,
最近聽到讀者問「何時出新書」的聲音越來越大

丫丫~~ 這個嘛,下本書題目想好了
但身邊太多事忙,還未開始寫作啊 :P

目標:希望下年書展前能夠完成,並推出市場吧!!!!





我回的每一封信,你們收到了嗎?


====================================


如其他讀者有興趣,也歡迎來信給我啊:
觀塘興業街12號
永泰中心12樓 「辣椒出版社」 思詩收~

就這樣OK了

等待你們 ^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