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C蜜奶茶》獲得十本好讀的獎項^O^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有點意外,又超級興奮,
我的第3個B《C蜜奶茶》得到中學生票選
十本好讀
的第五位!!!



嘩@O@


對於我的雙重身份,
日間做阿四,
夜間變作另一身份創作,似
真似假,
現在終於對自己有個交待及肯定了!




十本好讀活動:


http://www.hkedcity.net/article/reading_awards/2010books/



 


得獎感受:




 


得獎合照



 


13 則留言:

  1. 我剩系買左你一本書.就系C蜜奶茶.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3. congratz ar!!!!! proud of u ~

    回覆刪除
  4. ╭☆小甜心﹏*°2011年4月13日 上午9:27

    你個blog排名5,超高排名!

    回覆刪除
  5. 恭喜晒!!! 替你開心呢!!

    回覆刪除
  6. C蜜奶茶 ~~~ 黎四個字都已經好好讀 ~~~~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SUPPORT~!

    回覆刪除
  8. 你快D寫多D好書啦!!大支持你!!

    回覆刪除
  9. 思詩公主:恭喜呀!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10. 先恭喜你得獎! ^^
    我在天昂文庫上看見有電子書版,很想買來看看,但內容不知是否跟書本一樣,而且不清楚有沒有得到你的受權?放心,如果沒受權的話,我鐵定不會買!因為大家都有責任去保護知識產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