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韶關、清遠三天遊(上)

剛過去的黃金週假期,
適逢我的生日,
今年我選擇和朋友在別處渡過。


原本打算自由行,去福建的土樓拍拍照,寫寫生
可惜買不到火車票
到最後,我們選擇了跟團
雖然不是我們心中的目的地,
但離開香港也不錯呢。



 


我的生日,中國到處也掛起國旗飄揚和我慶祝。HAHA



 


近拍的蜻蜓~



 


 


整條公路也佈滿NIKE的路燈?是有贊助嗎?



 


 


我今次的旅伴還有它..



 


 


框中有城



 


門中有牛



 


聚牌的兒童



 


 


我愛這一張~ HAHA



 


待續

10 則留言:

  1. wow ~ r they gambling or just playing??

    回覆刪除
  2.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回覆刪除
  3.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回覆刪除
  4.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

    回覆刪除
  5.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回覆刪除
  6. 你的生日,是我的生日的前5日-V-

    回覆刪除
  7.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回覆刪除
  8. 清遠好玩嗎? 我小時候也常常要返清遠的鄉下探親~~~^_^

    回覆刪除
  9. 你也是: )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