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Yes!>雜誌vol. 991- 我的古怪朋友

今期出版的YES~
這個封面,我也不知道是誰


小小思妹嚷著說:「為什麼不買另一封面?是楊承琳呀!!」



 


找到了。。。



=================================================









 


===============================================


以下是上篇的延續^_^ for blog only~


之後.. 我們搭巴士回家,可能是車程太多彎路,
或者車廂裡太焗速
又或者是食物問題吧~~~


結果那位古怪朋友下車後「嘔吐」了~~~>.<
之前的昂貴午餐~~~蝕哂喇~~~~~



想知我最新的景況?你ADD左我未呀?


P.S. 我本新書應該下星期尾各大書局有售,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