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09生日(part I)

今年生日很開心呢,謝謝各位朋友的祝賀~


============================


 9月29日
與朋友們到pizzahut提早慶祝
丫丫~ 那個蕃茄狂熱餐好好味呀,很想再試呢

今年第 1 個蛋糕
來自東海堂的北海道牛乳芝士白朱古力蛋糕
因為這是突如其來的,我未有準備下..
太飽了~~~ 雖然好味,但仍吃剩了點



 


=================================


 9月30日

正日生日的前夕,與一班舊同事慶祝
首先在一間日式店狂吃壽司料理,
然後再唱K倒數生日
第一次到這間叫「GOODMUSIC」的卡啦OK
各處也很有夜總會FEEL..HAHA (太金碧輝煌吧)



哈,唱唱下,發現FIONA的「呼吸不呼吸」MV
這套衫與我的衫很相似,很合襯。



搭正12點了,切蛋糕。
這是我第 2 個生日蛋糕:芝士蛋糕
這些芝士是來自德國的,很好味呢~~



 


===============================================


 10月1日
正日的早上,媽媽買了天使蛋糕給我
這是第 3 個生日蛋糕
原本靚靚的天使蛋糕
因為一支朱古力魔法筆,令我們左畫右畫
經我妹和媽的攪攪陣後,最後變成了這樣了。



媽媽說要把脆脆砌成一朵花,似嗎?


 


===========================================


然後和他睇戲、睇煙花、食芝士火鍋
很開心意粉屋今年提早推出芝士火鍋呢~~ >v<~
一鍋已令2個人肚子極飽了。



 


===============================


10月2日
來自稻香的壽包
我個人頗喜愛吃壽包的,大大的patpat,蓮蓉很滑,好味~~
(不過容不下月餅了>.<~)



 


================================


 10月3日  (中秋節)
收到第 4 個生日蛋糕
他訂造了一個3磅的公主造型立體蛋糕
(其實不足3磅)
全球第1個公主蛋糕..,像真度頗高
嗚~~~我不捨得吃吧



這個蛋糕.. 10人已瓜分,叫我切蛋糕實在不忍
內裡是芒果餡,好好味 (公主要開腦了)
原來這個蛋糕是那天早上即製的,很新鮮
值得推介~~~




PART II 待續~~~~~~~~


=====================================


---------- 回憶 -----------


08年生日:
http://hk.myblog.yahoo.com/hkhamstershk/article?mid=19351


 


07年生日:
http://hk.myblog.yahoo.com/hkhamstershk/article?mid=10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