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近況

呢排比較忙


貼一貼我的插畫功課



學了幾堂blind drawing


唔好成日望張紙,觀察觀察再觀察,


很喜歡上插畫課呢~


===============================


但另一方面,我除了讀插畫,也同時報讀了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課程


最近因兩個課程同時撞了時間,唯有犧牲插畫課 (十分掛念)


為了要考取國際的MCP資格,唯有努力一點~_~


不過對於一個電腦白痴,不懂砌機硬件之道的我


上課只明白少於10%內容,真的十分... 吃力!! X100000


 (阿SIR說話變了外星語,全聽不懂@@)


唉~~~ 我想大概「肥佬」的機會也佔九成吧


 


慶幸的是,我是班上唯一一個女生(其實還有一個疑似TB)


,遇到不明白之處,同學和同事大概也樂意解答我吧!!


 


近來少了更新,在此抱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