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篤氣泡布


每次看見有新家電送貨到家,我第一時間並不是去研究那新玩意,而是去探究餘下的癈物,看看有否可用的物件。


為了要穩固貨物,不易撞破,通常貨物也會有一層「bubble紙」所包圍,我就是愛上這塊膠泡布!


看見那氣泡布,我的小手指便會不自覺地逐粒篤破膠布上的小氣泡,「迫o拍!迫o拍!」那種氣泡迫破的聲音太動聽了,手感也十分有趣,令我不自覺連續按多幾粒,氣泡全攻破,不知為何,心中竟暢快得多!


其實不只我一個愛無聊,愛發洩。妹妹也會與我爭玩篤氣泡遊戲,我會與她一頭一尾反方向地不停攻破氣泡,看看誰最快最多,兩人一起合奏「氣泡歌」。


最近日本某大玩具廠推出了一款氣泡玩具叫「無限噗漆噗漆」,那是一個「永遠擠不完的氣泡」膠製鎖匙扣,一推出竟大受歡迎,人們大排長龍去買這個無聊小玩意,原來一件小小的玩意,也可令我們玩樂一整天。


睇下那個日本玩意啦~


http://www.asovision.com /putiputi/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