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被人點左名...噢噢


我被carol和somesone同時點左名...


Q1. 即使你相戀前,你已知道結局是分手為終,你仍然會選擇與他/她在一起嗎?
       Ans: 答唔到你... 睇情況啦~~~


Q2.  有一天,從前你暗戀過的朋友與你擦身而過,你會主動與他打招呼嗎?
     Ans: 會。因為佢都唔知我暗戀過佢,唔打招呼咪冇左個朋友囉!!


Q3. 你會選擇拍一世拖,定會選擇結婚?
       Ans: 十幾廿年後你咪知道囉


Q4.  你會喜歡跟對方說我喜歡你,還是默默守候的感覺?
        Ans: 我唔鐘意咁高調的!!


Q5.  依家你填緊問題的心情是怎樣?
        Ans: ..無奈ing,好似比佢地2姐妹擺左上桌(講笑中...)


Q6.  你最想跟一個你愛的人說甚麼話?
        Ans: 不能說的mm


Q7. 你覺得自己有咩值得你愛的人愛? 
        Ans: 天真低B兼白痴


Q8.  你最想和心愛的人去哪裡呀?
        Ans: 愛琴海丫~~~~~ 個度好靚....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我改左Q5)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引用:
http://hk.myblog.yahoo.com/monchicarol/article?mid=2235&suc=1


以下八個人要玩啊!
唔想點人.. 鐘意的話拎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