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又要重新適應...


昨天yahoo Blog進行大維修,整天也忐忑不安,仿佛有點空虛感,


或許.. 我中blog毒太深了...


今天起來,看見yahoo blog整個界面也不同,有好的有不好的。


嘗試一用,總覺得有點不習慣,有些功能卻多此一舉,是否我太念舊?


=================


1. 在blog裡左邊的「最新回應」不再看到對方回應什麼,而是顯示回應的標題,每次也要按進內裡瀏覽,太不方便了。


2. 每個回應也顯示多少分鐘前,有點亂,對我來說有點像多餘的。


3.以往我blog主頁能顯示10個全開的post,現在卻只能看最更新的一個post,其餘的又要按內才能收看,很不方便。


4. 每次看回應只能看10個回應,多於10個要按下一頁,有必要嗎?<==已改善


5. 如果「此刻心情」這icon可以顯示與否,我會選擇不顯示。<==已改善


6.每在blog裡按別人的blog,當進入了別人的profile,卻不能看到blog內容,要再按banner才能進入整個頁面..


7. 引用唔到的@@?


8.左邊只顯示最新的五個網誌標題,太浪費了~


==============


習慣了卻突然轉變了,總要時間去適應,
朋友,你們覺得新功能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