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的工作位

那是我每天上班的工作位..

很亂哩

永遠停留的二月十四萬年曆,其實是我懶得再更新日子吧

============================

前幾天在公司裡大掃除,發現許多陳年物...

這是我踏入公司用的第一個o古o臣,超人o古o臣是朋友「A」送給我。

送贈原因:某次冒險樂園勝出的禮物

不過用舊了已擱置一旁

這是我的第二個o古o臣,是好朋友「S」送給我的叮噹o古o臣,

送贈原因:某次她行街看見這o古o臣,說與我很相襯,便送這禮物給我了!

這是我第三個o古o臣,熊仔o古o臣,是小思妹送給我的!

送贈原因:屋企沒有位安置它

現在這刻便是用它了!

======================

舊的不用,新的不來,叮噹超人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