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006新鮮熱辣雞蛋仔

我還是愛幫襯小販攤檔的雞蛋仔,貪它夠地道,遠遠已嗅到雞蛋仔的香味。一塊好的雞蛋仔,漿汁調較份量與烘的時間均要配合得恰度好處,那樣熱辣辣香噴噴的靚靚雞蛋仔才能出世!不然會變成爛蛋啊!

現今推出越來越多味道的雞蛋仔,有士多啤梨味、朱古力味、芋頭味等,始終還是不及原味好。

曾經拜訪朋友家途中,她的家住在元朗朗屏村,經過天橋一系列流動小販,肚餓了,姑且買了一包雞蛋仔吃,吃下去不但鬆脆可口,還滲透了陣陣椰汁味(究竟有否加入椰汁?),是我感覺味道最好的雞蛋仔。第二次經過,卻不見了。朋友說那個雞蛋仔檔不是時常有的,而且地點經常轉換,真的要看看彩數呢!

======

說起雞蛋仔,我和拍檔梁仁先生也曾經以它為藍本,推出了雞蛋仔產品,還申請了品牌呢! 第一代雞蛋仔仔出現於05年的年宵市場,由於正直雞年,想設計一些關於雞的產品,最後推出了好睇好玩但吃不得的雞蛋仔仔,結果反應理想,引發推出第二代的動機。

第一代雞蛋仔仔官方網

第二代雞蛋仔仔吸取上代的經驗,不斷改善,並為它注入故事,並再次推出了市場呢!

第二代雞蛋仔仔官方網

請多多支持啊

3 則留言:

  1. 雞蛋仔真係一種陪住好多人一齊成長既地道小食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是元朗人呢~ 朗屏邨那檔我食過,但都不及新元中天橋那檔呀~ 那檔我由小學就開始食了~不過現在很少見到他....=3= 順帶一提...其實朗屏那檔的老板蠻不衛生的說....|||

    回覆刪除
  3. 5...雞蛋仔真係妤妤味咖,我妤想搵妤多隻味咖雞蛋仔啊呀!!!唔知你地知5知邊度有得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