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WeShare.hk x Blesscuit Bakery試食分享活動

近期受食客追捧的Blesscuit Cookies,又名陳敏之曲奇 (由藝人陳敏之開設)。糅合英文「bless」(祝福)和「biscuit」(餅乾)成Blesscuit,希望透過手造曲奇,把祝福和愛傳遞開去。曲奇來自上等法國牛油及小麥麵粉,人手造的藝術美食!
謝謝公關送我這份心意禮物,還有可愛小熊及薑餅人,陪我歡度過聖誕!
Christmas Combo B (HK$368)
- Blesscuit 聖誕小熊公仔 或 金鑽黑松露曲奇(8 塊裝)
- 大小薑餅人曲奇
- 「祝奇餅」50 塊禮盒裝(共 15 款口味,包括節日限定『飄雪紅桑子』)
打開鐵盒包裝,內有一本小說明書解說曲奇味道
再打開金色牛油紙,嘩!感到興奮無比!
這盒曲奇就像一個幸運抽獎箱,隨機抽不同味道的曲奇,每塊都有不同的驚喜!
內有14種不同口味的曲奇,以不同顏色的包裝袋作記認,每款有5塊,每塊獨立包裝。
包裝袋與鐵罐設計十分相襯!
從哪塊曲奇吃起好呢?抽抽曲奇,再看看說明書,各款曲奇味道一目了然!
由原味牛油曲奇,到鹹味甚至貴味道也一應俱全,總有一款合你心意,滿足你的味蕾!
整體曲奇也是鬆脆好味,只是覺得太鬆化,曲奇好易碎。
其中最受歡迎的金鑽松露曲奇,絕對是矜貴口味!打開包裝袋,已嗅到濃郁的菌味!曲奇面上還灑上金粉呢!
不單是味覺的享受,還有視覺及嗅覺的享受!

帶少少橙紅色的番茄曲奇,少有的曲奇口味,番茄味不算太濃,有點似番茄薯片味XD

魚味曲奇你吃過了嗎?這是鯷魚曲奇,有點似煎香的小魚乾,帶點鹹香味,層次感豐富。
地址:天后電氣道35號凱旋大廈B座舖
電話:2782 1778
營業時間:11am  9pm
「是次活動由Blesscuit Bakery贊助」

原來曲奇都可以這麼有趣,玩味十足!今個聖誕,不妨送曲奇表達心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