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McCafé 冬日遊園美食


 McCafé在今個冬天,推出了一系列「冬日遊園」系列,款款造型可愛兼暖笠笠,先由哪款 美食品嚐先好呢?☆*:.。. o(≧▽≦)o .。.:*☆



三款聖誕特色咖啡也很可愛,一來當然相照拍先啦!
飲後感:

小鹿布朗尼熱朱古力
三款中,馴鹿造型最可愛!
帶著香濃朱古力味 (好像滲有一點棕子味?)
還附上兩粒軟綿綿綿花糖,冬天飲熱朱古力,心裡暖笠笠!


薑餅人咖啡
就是Gingerbread Latte啊!好濃的薑味,不太甜,再灑上經典的薑餅人造型,無論味道與外型也太貼切了!


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
三款中我最愛飲這一款!薄荷味道比朱古力更突出,每呷一口,清爽的薄荷味道仍久久停留在口腔裡,層次豐富,且不算太甜,令人回味無窮。



=========================


再看看怎樣示範我最愛的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
專業咖啡師悉心在熱薄荷朱古力咖啡上,用朱古力粉灑出令人會心微笑的聖誕雪人圖案!


但要留意啊!這些可愛的「拉花」,只得堂食才有!
外賣用紙杯,就會不見這些圖案!
相反,紙杯會有不同的抵死體貼字句貼紙,
也同樣暖笠笠!


====================

之後,McCafé邀請到甜品裝飾師為我們示範甜品裝飾
用了McCafé甜品馬卡龍、兩款心太軟、雪糕筒做主食,再灑上士多啤梨醬、朱古力醬、芒果醬、花生碎、綠茶粉、可可粉、朱古力碎。。。

看老師的製作多漂亮?這甜品頓時升價十倍!如果大家不知道是來自McCafé,
我相信街賣百多元也可以啊!

看完到老師示範,就到我們創乍了,噢噢。。。原本滿有自信的我,卻被擊倒了!



本想向高難度挑戰,可是卻失敗收場,
十二個作品中,我是造得最差的一個。。。。


專業咖啡師,還向我們示範立體拉花!
好可愛的熊BEAR BEAR 咖啡


還有疏乎厘咖啡!



喜愛薑餅人的朋友要留意啊!
今年 McCafé推出了薑餅人心意套裝,內有一個靚靚薑餅人密實曲奇妙罐,
五塊薑餅人和五張美食券,以及書簽

薑餅人VS薑餅人`HAHA



謝謝 McCafé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