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她約我去迪士尼 @ 迪士尼光影匯及黑色世界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將於10月1日登場,
而這晚,Caca yu 帶我去迪士尼,率先去玩「迪士尼黑色世界」 ^o^

進入了美國小鎮後,就見到這個閃閃令米奇老鼠地標!搶眼奪目!


我們先到明日世界化妝間,扮鬼扮馬!

這裡有10款迪士尼造型的面部化妝,
我選了米妮圖案的面部化妝($90)及仙子紋身($40)
而caca則選了仙子面部化妝及jack紋身,
大約5-10分鐘就完成了!

看我們美嗎? XD


之後買了一杯特飲,是萬聖節限定的!$38
這杯閃亮宇宙特飲其實是薄荷青檸汽水,
米老鼠球遇水即閃亮發光,很美呀!



飲飽後我們就開始玩了!
先看亞馬遜驚魂表演。
這由藝人陳國邦先生作主角演出,故事講述探險家
在巫術島的探秘,首次引入藝人合作,頗有新鮮感。

但我們遲入,好位已滿座,只能揀偏後位,
演出很遠,令到投入感減少... 

大家如想看,記得早點來霸啊!


看完劇後,外面有幾個劇中交待的奇人異獸,
你也可以和她們合照啊!



見時間尚早,我們再排隊玩鬼屋。
聽友人說「詭墳學院」驚嚇度不遜於海洋公園!
我們只在外面也聽到屋內狂奔尖叫聲,
對於膽小的我們,就選了一個「BB班」的「黑色馬戲班」體驗!

那裡聲效、環境.. 突如其來的異人,也有點驚嚇,
Caca Yu不斷捉著我的臂彎,我的臂彎頓時多了幾度指甲痕了XD


終於到了「迪士尼光影匯」了!
以LED燈加上各迪士尼經典人物的花車巡遊,
令我們不斷嘩嘩大叫!太精彩了!

先由奇妙仙子在閃亮燈光下領航!

還有怪獸公司花車、反斗車王、小魚仙、貝兒公主、反斗奇兵
最後由米奇及好友花車出場!



不只花車,連演藝人員也閃亮裝扮!


米奇老鼠壓軸登場!我們一起揮動畫筆畫上不一樣的夜空!


最後我們到小鎮大街SHOPPING,萬聖節主題精品已經登場了!
Duffy扮鬼很可愛~ haha


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