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我來當一晚雪糕妹!Almond Roca X Lab Made =樂家杏仁糖雪糕

在眾多的拜年賀禮中,
樂家杏仁糖是我其中一樣從小愛到大的禮品!
花生粒加上甜甜的朱古力奶油味糖,很好味!
想吃多,但一次過不能吃得太多,
總覺得奶油條有點硬,牙齒也累了 :P

最近,樂家杏仁糖更與Lab Made分子雪糕合作,
推出情人節限定版:樂家杏仁糖味雪糕!
實在是Almond Roca迷的喜訊!


Lab made分子雪糕一向大受歡迎,
每次我在大坑食飯後,也忍不著到這裡走一趟!
當中最愛是焦糖醬海鹽牛奶脆脆味,但當你吃過樂家杏仁糖味後,
心裡的雪糕排行,也被動搖了!(心心眼)

聽聞Lab made店主一共入了19箱樂家杏仁糖,佈滿貨倉!
而這球樂家杏仁糖味雪糕,質地滑滑軟軟,內裡充滿著平時吃的樂家朱古力口味,
當中又會吃到弄碎後的奶油糖芯,
口感豐富!再加上師傅自家製的朱古力脆皮,Yummy!
好想K.O.一整球,可惜咳還未好,只能忍著雪糕說Goodbye...

================================================

是晚,多謝Almond Roca邀請,
讓我有機會學習整樂家杏仁糖味分子雪糕,為大家揭開製作過程!


其實分子雪糕正確稱為液態氮雪糕!
液態氮溫度低至差不多200度,一朵花瓣只要接觸液態氮幾秒,
瞬間變得硬硬的,跌下即碎裂!
所以用時要十分小心!

=====================================


好了!我穿上了Lab made員工製作,當雪糕妹XD
首先師傅給我朱古力雪糕漿,
然後倒在攪拌機裡慢慢攪拌



跟住將液態氮逐些倒入攪拌機裡,
再加入樂家奶油碎再攪伴,當液體變成雪糕軟度就可以了!
每次當我加入液態氮時,就會出現煙霧迷漫的畫面,好有仙境Feel XD
若然加入太多液態氮就會變成韓國的「粒粒雪糕」,
加入太少液態氮,就會變成奶昔,
所以一定要控制得好好!


魔法一變!
雪糕形成後,最後加上朱古力醬,就完成了!

看我第一次做的雪糕?很不錯吧!HAHA


Almond Roca X Lab Made 期間限定:25日至224日 


Lab Made :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舖、大坑布朗街6號地下
樂家杏仁糖官方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mondroc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