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情尋舊笪地」迷你懷舊展(上)

過去的星期六日,我在JCCAC有個小展覽
名為「情尋舊笪地」迷你懷舊展,
展出我的兒時玩意





為大會畫的POSTER 及BANNER ~ ^O^




今次一共展出了十多幅作品,
節錄在我07年的第二本書「C玩C樂.兒時玩意」



好開心,今次展覽好成功,喚起了大家的回憶,
看著人群反應,我也興奮起來





有人跟住童謠一齊



有人在研究「大笨象」





(((何~~~~~~ MARK 實時)))
你玩過了嗎?




有父母同仔女細說故事



有人即場玩小皮球,香蕉油,



 

原本打算六時要執拾,但人潮一直未斷,直至六時半才開始狠心拆板
不過一邊拆一邊也有途人取展板看~ 太好了




 


這些種種場面,
也令我十分窩心。
多謝你們給我愉快的假期:)


 

入面尚有更多展品看,下回為大家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