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第一次寫序

同窗作者小欣最近又出書了,叫「麻煩女生大日子」
恭喜恭喜 ^O^

她還邀請我寫序呢~~~





這是我寫給小欣的序:


恭喜小欣再添新丁^O^


回想起認識小欣,是從書局開始的。


數年前,在書局看見小欣的「麻煩女生日誌」,被當時的書名及內容吸引,
畫功可愛,傻更更的女生,很有共鳴感。
及後一次的國內旅行,竟在書局遇上它的簡體版,實在太厲害了!


 


直至我進入了這間出版社,在一些公開活動認識了她,才發現,她一點也不麻煩,
且傻得可愛,會令氣氛變得開心的歡樂女生,和她相處的感覺相當好!


 


在今天,她不寫辦公室事,不寫情侶事,不寫美容事,轉而披上嫁衣,寫她的結婚事!
多麼的幸福啊!喂喂!結婚是一件開心事,一點也不麻煩呀!


 


哈哈~ 期待她下回寫她的麻煩BB事、麻煩湊女事、
麻煩
BB入學事,題材長寫長有!^_^


 


思詩


2010.







哈哈~ 小欣真客氣,這樣寫我 :P



 

1 則留言:

  1. 思詩有時間可以來我的Blog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