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太好人了!(未曝光)

這是「C玩C樂」未曝光的其中一篇



那是發生於我的幼稚園低B班時代。


某一天,正在乖乖上課的我,突然嗅到一點異味,原來是我隔離的男同學身上發出的。看!他的褲子滿是糞便,他站在座位旁哭過不停,我想他是大概感到尷尬和不知所措吧。


當時老師不在課室,懷有滿腔熱誠的我,從書包取出一條小手帕,老師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於是我幫忙清理他的污穢物,他不再哭了,還對我微笑。


事後,老師致電給我的媽媽,叫她盡快提早接我放學,因為我的手帕、書包、裙、手、腳、甚至臉也沾了污物!我哭著回家去。


相反,那男同學卻不用提早下課,換好褲子後,他繼續開開心心上課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