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書M記慶祝會

小時候渴望有一個M記生日會,


上星期六一班好友幫我完成兒時夢想,太開心了~~
(特別鳴謝doggie,記性真好)


不過是次要改改主題了,那是:
麥當奴活力之星慶祝會,還要Crossover 軍曹,wakakakak



 


朋友在各大書店搜羅我的「阿B」,每本也有我畫的公仔和簽名作留念!


多謝支持唷~~~~



他們還訂了一個幾可亂真的NDS蛋糕給我


太窩心了~~~



還有「五虎」的「嚇直」表演,太厲害了~
留意:他們各人也有「變身腰帶」呢~



謝謝他們為我預備的慶祝會,當天每個也玩得很開心!



如果大家想找場地開P,M記確實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