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幫我簽個名啦(下)

以下的故事我已忘記了,是媽媽告訴給我聽的。


我第一次遇見明星,年紀還是很小。


當時我家樓下的小舞台邀得紅星「朱咪咪」作嘉賓,為活動加添色彩。其實那時的我,根本不知「朱咪咪」是誰,也不曉得是什麼樣子,但因為「紅星」這個名詞,又看見一堆堆小朋友圍著「朱咪咪」索取簽名,貪心的我當然想索取一份兒吧。


哎呀~~ 可惜我沒有紙又沒有筆,舞台離書局頗遠,如果一來一回恐怕她會離去,情急之下,竟然在公園裡摘了一片樹葉,希望「朱咪咪」能夠為我簽個名作紀念。


哈哈,媽媽看見這情況,當然出手拒絕,還把我帶走:「你這樣拿簽名會被人取笑的!!夜了!回家吧!」<--當時媽媽尷尬死了!



長大後,媽媽告訴我這個笑料,聽後心裡卻一直疑問:「真的有這件事?不太可能吧...」


各位偶像,小朋友不懂事,請見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