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今年書展

今年書展對我來說別具意義,身邊的朋友紛紛出書,齊為本地創作大展光芒

首先當然要幫我間出版社賣下廣告吧!

嘉出版攤位:2G26、28、2H25、27

印花按此>>憑印花到書展場內「嘉出版」攤位,購買任何嘉出版圖書,
即可獲贈指定圖書乙本。
 

(出版社保留最終決定權,另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未買「c飲c食.美食回憶」的朋友,快d買喇

另外,多謝我的母校「香港正形設計學校」在會場裡給我一個小位置擺放我的簡介及書籍。

==============================

此外,恭喜朋友的妹妹出書

在「年輕創作比賽」中勇奪殊榮。

 

書名: 盧押道 20 號
作者:  沈樂詩
出版社:三聯
簡介: 曾與家人經歷家境起跌,由兒時的盧押道單位搬到高尚住宅,後來又在少年時由高尚住宅搬回盧押道舊址,筆者親身見證同一住址的變遷。對於盧押道這住址,擁有「一個住址,兩種感受」的親身體會正是作品獨特之處 ...

試讀>>    佢個blog>>  下載盧押道 20 號 新書七折優惠卷>>

 

=================

最後,當然要恭賀Y9出書啦~~ 

9位心中有團火的少年,憑著一手好畫,自資推出「Drawin9 Life」,一致好評!!!

你今日買左未呀?

===================

下回預告:c飲c食重出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