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立體影院奇遇記

話說昨日去左海馬公園,其中一個環節進入了「立體影院」,

看動感、立體於一身的極速旅程。

那劇院可容納100人,分為5行,每行20人。

當進入時,為了讓座給父母,自己選擇另一座位。

(扮孝順女)

但四處觀望,觀眾全部坐下,坐無虛席,爆得很。

(怎麼辦?)

在我尋找座位期間,突然手機響起...

(啦啦啦..)

那刻全場望著站在走廊的我,十分尷尬。

(不好意思呀)

位呀位,有沒有空位呀?

(快快離開會否更好些?)

終於... 給我找到第二行尾二的吉座,終於可以坐下了。

(感謝神)


由於先前給我擾攘了一會,令影片延遲了一會,
(我也不想的)

所以我快快地扣好安全帶,讓它快快開幕。

(準備了!)

 

可是,工作人員用廣播器大聲宣告:

(什麼事?)

「請第二行尾二的小姐,扣好安全帶,你扣錯左了!!」

 
(是誰呀?)

哎呀~~ 全場的觀眾的視線均尋找誰是「麻煩友」

 
(究竟是誰呀?)

看看自己,原來是我!

 
(沒錯,又是我)

很想找個洞躲著,「勁瘀」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影片又因此延遲了一會

(sorry)

唉~~~ 好失敗呀~~

 
(看完快快離開吧)

==== ================

想看海洋公園的相相?按下吧

http://hk.myblog.yahoo.com/cecidesignworld/article?mid=626&prev=-1&next=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